棺方伊索卡尔

徒弟喜欢脑叶公司,师傅喜欢第五人格,大部分在线的都是师傅,抑郁症狂躁症社恐患者,(不雷摄香,但不过如果天天左一个小三,右一个小三,我还是会生气的)徒弟还是梦女,师傅喜欢遗照组两人喜欢的都是一个人伊索卡尔。
还喜欢鬼灭,徒弟喜欢堕姬和姫夫,师傅喜欢伊黑小芭内和甘露寺蜜璃。
徒弟是卡尔梦女,伊索,卡尔梦女
喜欢在设定里头自称某些蝶哥称为自己的欧尼酱,但不过很难看出来这是个蝶哥,喜欢的CP葬爱,经常自嘲说我设定写的是个葬爱家族的故事。
有孩子,孩子就两个之雪,哲尔。
最近喜欢的冷圈是果宝特攻和12生肖城市英雄。

震惊

事情是这样子的,因为我平常找稿子的时候。都会算卦一下,然后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一只双鱼狗约瑟夫,和一只金牛蛇卡尔。我给你们看看,这个以实物为证(实不相瞒,我就是那只卡尔,只不过我是巨蟹牛。。。)

顺便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,我感觉我也可以逆一下CP。










悄咪咪告诉你要是找他们的专门写CP,第一人称的话可以到半次元找这个号官方伊索卡尔,那个号也是我。😋(我不打算写这玩意儿,只不过徒弟想让我写,我听她的话写。)只不过有关于那些移到了徒弟那号了,什么鬼灭之刃已经移到徒弟那号了。目前这个号,还没想怎么写。

评论

热度(2)